乙女春晚活动号

【2023乙女春晚】【综英美乙女向】当你和他们过年

  ooc预警~

 

  包含有伏/斯教/狼/蝙/拔,无莉莉设定,lord未毁容设定,有劫道者夹心,无大米设定,粮票解锁后续,糖果解锁加长版豪华拉灯内容~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  

 

  

 

  伏:

 

  

 

  作为lord最宠爱的养女,新年你收到食死徒们的很多礼物,都放在他房间里。

 

  一定是故意的,你气鼓鼓地想,他就是要你去求他才给你。

 

  你穿着睡裙跑去他房间,lord已经醒了,但还躺在床上,带着掌控一切的笑容看着你。

 

  “亲爱的,怎么光着脚,小心着凉,快上来。”

 

  他拍了拍床,你噘着嘴跳上去。

 

  “daddy坏死了,又把人家的礼物藏起来!”

 

  全天下也就你一个麻瓜出身的敢这样和他说话了,谁让你是他亲自收养的女儿呢?lord把你搂进怀里,他前几天还在为你非要搬去自己房间睡觉而生气,板着一张俊脸过了好几天,不少食死徒来请求你哄哄他。

 

  “我的小家伙有了那么多礼物,我很嫉妒,所以也要有自己的那一份才行。”

 

  他刚睡醒的声音略微沙哑,凑在你耳边,让你脸颊滚烫。

 

  “我想,就由你来做我的礼物吧,亲爱的。”

 

  

 

  你的睡裙就是礼物的包装纸

 

  被lord狠狠撕开

 

  越叫daddy越是猛烈

 

  

 

  

 

  斯教:

 

  

 

  往常新年你都会选择和你的丈夫西弗勒斯一起过,虽然你们只是政治联姻。

 

  但今年你想算了,本来以为在这些年里你们真的相处出来了一些感情,和其他的夫妻一样,可他只是利用你的身份罢了。

 

  你是黑魔王的女儿,你的父亲被他背叛。

 

  在父亲倒台后,哪怕西弗勒斯拼尽全力撇清你和黑魔王的关系,保住了你,你也坚决提出离婚。

 

  “你来干什么。”

 

  看着门外满身风雪的他,你想起曾经的日子,一阵难过,又强行做出冷酷的样子想赶跑他。

 

  “你在和别的男人约会,他在屋子里吗?”

 

  西弗勒斯冲进门里,看到里面没有其他人后表情才缓和下来,或许他心里有你,可是你无法原谅他的所作所为。

 

  “我们一别两宽,各自安好吧。”

 

  你知道他在学校里有一个小小的迷妹团体,你为此偷偷吃过醋,可是没办法。

 

  硬挺的鼻子,深刻的五官,满腹才华,会被其他人喜欢多正常,反正他是你的丈夫,只是你一个人的丈夫。

 

  “该死的,你是我的妻子,永远都是。”

 

  他生气时可怕极了,把你压在墙上。

 

  

 

  霸道地掠夺着你的一切

 

  凶狠的索求

 

  你只能渐渐沉沦

 

  

 

  

 

  狼:

 

  

 

  布莱克家的叛逆小子,就算被强押着参加聚会,也是一脸不服气的样子。

 

  更是喜欢胡乱插嘴打断别人说话,尤其是在你跟其他人聊天的时候。

 

  “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

 

  又一次闲聊被搅黄后,你怒气冲冲地质问他。

 

  “我只是觉得你和他们不合适,宝贝儿。”

 

  这个不要脸的家伙最喜欢干的就是凭借自己的容貌耍赖,你偏偏对他生不起气来。

 

  “我是黑魔王的女儿,为自己挑选一位好丈夫是应该的。”

 

  你的职责如此,他却不高兴起来了。

 

  “难道我还不够吗?”

 

  小天狼星在无人处靠近你,衬衫敞开,露出精壮的胸膛。你不禁想起与他的几次亲近,他的热情,格兰芬多的热烈与布莱克的疯狂结合,让你无法自拔。

 

  “但我需要的是能够被父亲认可的丈夫,西西,我知道你不喜欢他。”

 

  你想要轻轻推开小天狼星,反而被握住了手。

 

  “加上詹姆,还有月亮脸,我们会让你满意的。”

 

  

 

  他握着你的手逃跑

 

  尖叫棚屋里的三个人纠缠着

 

  两个狮子与一个狼人努力用身体让你改邪归正

 

  

 

  

 

  蝙:

 

  

 

  韦恩总裁今晚又穿上他那件不合身的旧西服了,站在光彩照人的你身边只有那张脸能打。

 

  你已经懒得吐槽他的衣柜,也抱怨过阿福都不知道把他收拾体面些,反正以他的身份没人敢置喙,干脆放任自流。

 

  社交场面过后,布鲁斯就换上了蝙蝠装,比西服好看些,但你宁愿他穿回那身丑西服,也好过每晚提心吊胆为他担心。

 

  “如果你哪天能放下那件披风就好了。”

 

  凌晨,终于回家的他穿着你挑选的酒红色睡袍,你有些心疼地摸了摸他胳膊上的淤青。

 

  “甜心,我永远会为你回家的,完完整整,你看今天不就是这样吗?你该给我点奖励。”

 

  对布鲁斯的甜言蜜语,你不为所动,不是每个女人都要为布鲁西宝贝神魂颠倒的。

 

  “你错过了零点,我很生气。”

 

  约好要一起迎接新年的,他却在外面打击犯罪,你别过头不想理他。

 

  “我的甜心不高兴了,我该买下你最喜欢的品牌的新品,还是为你购置一栋城堡呢?”

 

  布鲁斯亲了亲你的眼睛。

 

  “一个美妙火辣的夜晚,持续到中午怎么样?我可以取消夜巡一天。”

 

  

 

  他身体力行地向你道歉,太阳升起时你失去了一次意识,又被他弄醒。

 

  “还没到中午呢,甜心。”

 

  

 

  

 

  拔:

 

  

 

  新年夜里汉尼拔为你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饭,不是你吃不惯的鹅肝鱼子酱,而是油炸薯条和汉堡。

 

  就算是在外精致大叔的莱克特医生,也有偷懒的时候,这是只在你面前的另一面。阿迪达斯运动服,金拱门全家桶,凌乱的头发,还有放松的表情。

 

  其实就算是他也觉得羽管键琴不如钢琴好听,法餐不如快餐好吃吧。

 

  “baby,都吃到脸上去了。”

 

  汉尼拔宠溺地亲了亲你的嘴角,替你擦掉汉堡的沙拉酱。

 

  “呵呵呵,讨厌啦!”

 

  你开心地窝在他怀里,想起他追求你时做的那些傻事,不由得笑出声。

 

  开膛手送了你他的猎物,一只刚被切下来的耳朵,但他没想到你喜欢血,根本不害怕这份可爱的小礼物。你没有出于恐惧去求助他,尽管他想通过这种方式让你和他住在一起,你们同居是因为志趣相投。

 

  “又在想什么?”

 

  汉尼拔问你。

 

  “在想我的鳐鱼先生。”

 

  你甜蜜地回答,明天早上肯定又要起不来床了,他最好记得给你揉揉腰。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










 

  

 

  「并没有解锁项目。希望有些人能明白尊重原作和拔麦有别这回事,本人被当你文学创到sc大失败临时疯狂,如果你觉得这篇能吃那就是你有问题」





*本文为春晚小品内容《当他和你一起过年》

*小品要求为当你文学且ooc

*本文作者为@普雷尔プレア𓁀 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